热血传奇闯荡百区天地 讲述百区心情

时间:2012-12-14 19:35来源:http://www.zh10.com 作者:传奇网页版
在百区中,您一定经历了许多新鲜的游戏感受,也可能经历过一丝失败的挫折。您可能结交了一些新朋友,也可能又碰到了以前的老朋友。不管怎样,我们希望您将您在百区的故事、心情与大家一起分享,共同感受经典百区的独

在百区中,您一定经历了许多新鲜的游戏感受,也可能经历过一丝失败的挫折。您可能结交了一些新朋友,也可能又碰到了以前的老朋友。不管怎样,我们希望您将您在百区的故事、心情与大家一起分享,共同感受经典百区的独特魅力。

活动内容:

玩家可以将百区的故事在指定页面进行投稿,热血管理将从10月2日起,每天评选出一篇优秀文章,并刊登在传奇官网和专题网站。每天的获奖作者将获得35元点卡一张,如当月该用户有5篇文章被刊登,即奖励传奇年卡一张。

注意事项:

玩家在投稿时,务必认真填写游戏帐号信息,以便我们发奖。35元点卡将直接充值入获奖玩家所填帐号。游戏帐号将不会公开!

玩家投稿的字数限定在1000字以内,如文章超过1000字,可分篇进行投稿,文章内容需附上标题!

点击投稿>>>

比赛章程:

1、参赛作者保证参赛作品为原创作品、无一稿多投。保证言论、文本和作品内容不涉及保密及其它与知识产权有关的侵权问题。

2、参赛作者一经参赛,就意味着您已经将您的参赛作品的使用权独家授予了盛大网络;同时也意味着您将您的发表权授权于了盛大网络,盛大网络将有权在自己的网站和其他相关媒体上使用您的作品。

3、参赛作者拥有作品的署名权。

4、参赛作者应拥有其参赛作品的版权。否则,由此引起的版权纠纷由参赛者本人者自己承担,与盛大网络无关。如因参赛作者原因(包括但不限于抄袭、剽窃、擅自修改他人作品等),造成盛大网络在使用参赛作者作品过程中被指控侵权,参赛作者应承担与此有关的一切经济和法律责任,并赔偿由此给盛大网络造成的一切损失(包括但不限于侵权赔偿费用,律师费用等)。

5、所有参赛作品的版权问题与盛大网络无关,盛大网络仅拥有作品的使用权和发表权。

6、比赛具体细则根据官网发布为准。

7、为了方便发布,盛大网络有权利对设计者作品进行进行微调。

8、本次竞赛的解释权归盛大网络所有。

更多精彩活动请登陆《热血传奇》官方网站查询mir2.poptangzh10网页传奇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分类列表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