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江湖 180版合四方法谈

时间:2012-12-11 21:07来源:http://www.zh10.com 作者:传奇网页版
先说说我个人感觉现在180版合四的方法吧,合四好多写的人都感觉不好写。我也有这感觉,只是推荐几种供大家用用。江湖合成合四,以前还行,垫点就能砸上,现在不行了,砸!你肯定会砸得你头要大了,因为我感觉现在

先说说我个人感觉现在180版合四的方法吧,合四好多写的人都感觉不好写。我也有这感觉,只是推荐几种供大家用用。

江湖合成合四,以前还行,垫点就能砸上,现在不行了,砸!你肯定会砸得你头要大了,因为我感觉现在合四70个石头不上也是正常的。所以合四不得不去多多试下,暴了很多石头,想想后面关了窗口再扔一个嘛,好石头上去是失败,*石头试一个又是成功,简直让人头疼。

推荐合四方法一:高暴15次后如果是突然成功,跟着砸一个,不要多来。多来就乱套了,就一个,要成就成,不成就放弃,选择第二种方法。

推荐合四方法二:高暴15次之后还一直没上,关了窗口直接上一个好石头,不要多来就一个。

推荐合四方法三:高暴两次后然后出现1-4成功的,后面还有一次1-4之内成功暴一个*石头从第二个开始合,上三个石头。不上也是你运气不好。合一二三大家最好认真合做到不暴石头。给合四的机会多点。

推荐合四方法四:高暴15以上石头,(注意:暴15个以上没成功)然后用取消法测试,看闪动,如果闪动明显的慢下来, 而且能连续慢上四次以上,加F上好石头,如果闪动不是很明显关了窗口 重新取消。

以上四种方法自己看着去试。试好了再用。

我现在在网4碧海练个剑,以前的大号全扔了, 唉``谁让其他职业都没落了呢.......我QQ 大家可以叫我独孤`````游戏里与论坛名字相符````希望能与大家切磋切磋热血中的各方面技艺!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分类列表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