阵营对抗精彩纷呈 网游《亮剑》圆你英雄梦

时间:2012-12-06 04:43来源:http://www.zh10.com 作者:传奇网页版
一 周 热 点 回 顾 [10.14] 魔兽之后 各大类型网游的代表之作(图) [10.15] 《龙》中国风金曲《龙鳞》凄美MV首发 [10.15] 美女魔术师代言生肖外传!广告大片蓄势待发 [10.

一 周 热 点 回 顾 [10.14] 魔兽之后 各大类型网游的代表之作(图) [10.15] 《龙》中国风金曲《龙鳞》凄美MV首发 [10.15] 美女魔术师代言生肖外传!广告大片蓄势待发 [10.15] 越南玩家也爱玩 《劲舞团2》签约越南 [10.16] 牛人玩家YY不收费:自创魔兽转阵营任务 [10.16] 陶宏开:不良网游成断送子孙前程的鸦片 《我是MT》第五集发布 本周推荐专题: 魔兽玩家咬人漫画专题

亮剑网游――根据都梁同名小说《亮剑》改编。

那是段血火交织的历史,那是场不容遗忘的战争,那更是个英雄辈出的年代。

华丽超炫的热血PK,惊天动地的浴血鏖战,震撼人心的阵营对抗……《亮剑》带你重温激情燃烧的抗战岁月,邀你一起倾情演绎新的英雄传奇。

每当我想打鬼子,我就想起了《亮剑》。工程兵,神枪手……打的鬼子像猪狗。想要痛痛快快地打鬼子吗?想要扬威沙场,达成你的英雄梦想吗?那还等什么,快来加入《亮剑》,开始你的英雄征程吧。

快意恩仇,英雄梦

有人说,当今社会没有英雄。也有人说,没有英雄的民族是可悲的。但我想说,世上多英雄,英雄不是我,才是最最可怜的。试问又有谁,没有过英雄梦想,没有憧憬过成为人人仰慕的大英雄呢?

你也想要一圆自己的英雄梦想的话,网游《亮剑》一定不容错过。在游戏中,你可以自由选择加入独立团或三五八团两大阵营,与其他勇士们一道痛痛快快的打击日寇。在成长为英雄的过程中,还可以把可恶的小鬼子好好的蹂躏一把,绝对让你爽翻天。

美女爱英雄的致命诱惑,快意恩仇的潇洒,你还犹豫什么,赶快来吧。

李云龙PK楚云飞,你挺谁

你是李云龙的忠实拥趸,还是楚云飞的铁杆粉丝?李云龙PK楚云飞,两个老大你挺谁?

《亮剑》中,新增了大量地创新玩法,强化了玩家间的精彩互动。游戏中,玩家除了可以痛痛快快杀鬼子,干脆利落除汉奸外,还可以在阵营演习战、根据地争夺战等模式中,感受两大阵营间的激情对抗。譬如在阵营军演战中,玩家就有机会代表独立团阵营或358团阵营出战,与己方战友一道和对方阵营在3C军演战场上,进行激烈较量,争夺军人的至高荣誉。

李云龙OR楚云飞,到底谁更强?PK场上见真章。还等什么?快快加入你偶像的队伍,替你的偶像加油鼓劲吧。

除此之外,《亮剑》中,还有天赋系统、士气系统、婚姻系统、个性骑乘系统等众多特色系统,带给你不一样的游戏快感。劲爆激爽新体验,《亮剑》精彩无极限。

风在吼,马在叫,“亮剑”已出鞘。号角已经吹响,热血早已沸腾,英雄挺身而出誓灭鬼子,复我河山。

亮剑官网:

《亮剑》公会招募:

官方QQ群:(公会会长或负责人加入)

为国人加油!为《亮剑》喝彩!请投下您宝贵的一票!投票地址: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分类列表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