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做主 为《神鬼传奇》新服命名

时间:2012-11-30 05:06来源:http://www.zh10.com 作者:传奇网页版
为自己喜爱的游戏服务器命名,相信这是许2128家的想法。5月19日,《神鬼传奇》官方论坛举办了“服务器命名大征集”活动。在活动期间,玩家可以按照《神鬼传奇》服务器命名规则,提交自己心中最喜爱的服务器名

为自己喜爱的游戏服务器命名,相信这是许zh10家的想法。

5月19日,《神鬼传奇》官方论坛举办了“服务器命名大征集”活动。在活动期间,玩家可以按照《神鬼传奇》服务器命名规则,提交自己心中最喜爱的服务器名称。每个服务器名称限定三个字,且需为有实际含义的名词,同时服务器名称要与《神鬼传奇》游戏内容贴近。活动结束后将评选出10个优秀命名以投票形式进行人气评选,人气最高的3个命名作者将分别获得价值100元的完美一卡通1张。

经过近半月的征集活动,共有400余名玩家提交了自己构想的名称,其中更有不少玩家提交了数十个之多的服务器名,使得名称总数达到3000多个。其中不乏有些经典的名称,比如“潘多拉”、“底比斯”、“血玫瑰”、“海德拉”等,充分展示了《神鬼传奇》魔幻探险的意境。

如今,征集新服名称活动已经正式落下帷幕。通过玩家投票,最终的优胜者和服务器名称已经产生,分别为:“伊甸园”、“驭风者”和“加勒比”。这三个服务器名称,不仅有可能成为《神鬼传奇》之后所开服务器的名字,而且也将给为其命名的玩家带来丰厚的点卡奖励。

《神鬼传奇》是一个开放的空间。在这里,玩家可以实现很多梦想,也可以完成很多平时无法完成的心愿。不管是给自己喜欢的游戏服务器取名,还是给游戏中的BOSS命名,《神鬼传奇》都会给玩家一个充分发挥想象力的平台,并且一一实现。

《神鬼传奇》最新动态:

6月4日,增开电信三区【六芒星】、网通三区【大祭司】两组新服,同一起跑线你追我逐,看谁成为最出色的探险家!

首部资料片“龙穴迷踪”6月4日震撼上线,勇闯时空龙穴、探索埃及文明、成就公会梦想,时刻关注“龙穴迷踪”的最新报道,更多猛料尽在其中!

想了解最及时的游戏信息,请加完美Q秘特服号:96061

魔幻探险,神鬼至尊!

sgcq.wanmeizh10网页传奇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分类列表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