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出知性和美丽 华硕女超人火热征集中

时间:2012-11-29 01:01来源:http://www.zh10.com 作者:传奇网页版
漂亮的女生人人爱,知性又漂亮的女生更可爱。近日主板厂商华硕推出的“寻找女超人”活动,正寻找知性漂亮的女生。只要手抱华硕的主板,展现出你自信美丽的那一面,就有机会获得华硕总值近万元奖品。“寻找女超人”活

漂亮的女生人人爱,知性又漂亮的女生更可爱。近日主板厂商华硕推出的“寻找女超人”活动,正寻找知性漂亮的女生。只要手抱华硕的主板,展现出你自信美丽的那一面,就有机会获得华硕总值近万元奖品。

“寻找女超人”活动是华硕最新的网络专题《全民超频-让游戏世界更精彩》的一部分。该专题的网址为:

寻找女超人”活动分为大众组和专业组两部分,大众组只需要“女超人”发帖秀出自己和主板的合照即可,而专业组还需要另附一篇500字以上的超频心得来证明你的专业程度。而最终的评选结果将以回帖的多寡决定。

参与这次活动,除了有秀出自我的机会,华硕还为参加活动的网友准备有丰厚的奖品。首先,每个参与活动的女生,都将获得精美玩偶一个。而大众组的第一名,可以获得华硕P5Q Turbo主板一块。专业组的奖品更是丰厚,回帖数前三名的网友,将分别获得华硕玩家国度最新的GENE主板、P5Q PRO Turbo主板和P5Q Turbo主板一块。

到目前为止,已经有很多美女网友放上自己和主板的合影靓照,自信风采引来无数的点击和回复。专业组的扬起风帆,抱着Maxi II Formula主板大胆秀出自己的美照,引来无数好“色”网友的驻足。专业组另一名ID为LML的女网友,专业程度让人乍舌。此网友自称在ZOL有超频技术方面的博客,超频经验丰富,是女超人的热门人选。

全民超频,其中的“民”字自然有男也有女。超频技术对女性用户来说,过于专业。想要让女性用户也能轻松掌握的超频技术,那一定要非常的简洁。这次“寻找女超人”活动的目的除了回馈消费者,更是为了鼓励女性用户也去尝试超频,以及更好的传播全民超频理念。

春天到了,这是一年中最美好的时光,你的美丽应该与别人分享。这次华硕“寻找女超人”活动是很好的机会。女生们,快来参与吧!活动地址: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分类列表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