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游最新期待榜 雷神战争ol备受关注

时间:2012-11-26 21:56来源:http://www.zh10.com 作者:传奇网页版
一 周 热 点 回 顾 [11.17] 韩国教授称最早网游源于韩国 [11.18] 江语晨PK林志玲《吞食天地2》妩媚貂蝉照 [11.19] 网易公布Q3财报 丁磊:魔兽面临不确定性 [11.19]

一 周 热 点 回 顾 [11.17] 韩国教授称最早网游源于韩国 [11.18] 江语晨PK林志玲《吞食天地2》妩媚貂蝉照 [11.19] 网易公布Q3财报 丁磊:魔兽面临不确定性 [11.19] 网络第一美女百万欠款 “被陪酒”是圈套 [11.20] 网络游戏里的杯具与餐具欲哭无泪的茶几梦想 [11.20] 看《2012》细数09年网游界“大灾难” 3.3[影之哀伤]属性公布 本周推荐: 《魔法之门》专区

排名 游戏名称 占有率 游戏状况

1 雷神战争One 3.75% 开发中

2 七龙珠One 3.26% 二测

3 刀魂OL 2.96% 开发中

4 苍天2 2.60% 开发中

5 职业棒球经理 2.11% 开发中

6 war One 1.70% 开发中

7 Fighters Club 1.38% 一测

8 iL:魂之引导者 1.02% 三测

9 Heva One 0.69% 二测

10 viva fighter 0.48% Pre-OBT(公测前测)

雷神战争OL

开通形象官网的《雷神战争One》引起了玩家们对这款游戏的好奇心,登上了这一周韩国新网游期待榜首位。

韩国Dragonfly与Activision共同研发中的战略FPS游戏《雷神战争One》二次形象官网上线(地址),网站以从遥远的宇宙飞来的外星侵略者“Strogg”攻击地球防卫部队作为题材制作。形象官网里不仅可以欣赏改编《雷神战争One》游戏画面的视频,还可以察看“剧情简介(SYNOPSIS)”和两大阵营兵种,以及各阵营武器、特殊物品、车辆、炮塔等游戏情报内容。

18日首次公开宣传视频的Wemade的《苍天2》位居榜单第四位,《苍天2》是集《传奇》系列和《苍天OL》大成之作。《苍天2》将在G-Star 2009游戏试演上与玩家见面,通过此次的宣传视频使玩家们抢先体验到其奇幻世界观和实际游戏故事。所公开的视频约长50秒,讲述了游戏里的角色“术士”和“侠客”得到英雄的神秘力量,从灾难神和魔神手里解救世界的内容。特别是,视频里展现“英雄守护系统”的场面留下深刻的印象。“英雄守护系统”是,玩家在以强而有力的守护神来登场的《三国志》英雄的协助下掌控甚至扭转战局的系统。

正在招募一测玩家的Ntreev Soft的《职业棒球经理》位居榜单第五位,《职业棒球经理》是韩国首款棒球俱乐部经营游戏。《职业棒球经理》以韩国职业棒球联赛的实际队和现役450名选手的实际数据为基础,将所有比赛实时自动进行。因此,只拥有对棒球的简单知识,男女老少都可以享受。《职业棒球经理》12月2日起以1万名测试者为对象,进行为期2周的第一次测试。

另外,《七龙珠OL》继续受到玩家们的高度关心,位居榜单第二位,将在G-Star 2009亮相的《war One》进入了榜单,位居第六位,网络对战格斗游戏《Fighters Club》位居榜单第七位,《iL:魂之引导者》、 《Heva One》、 《viva fighter》各位居期待榜八 、九、十位。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分类列表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