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市无价,《新天羽传奇》至尊竞拍再掀高潮

时间:2012-11-23 18:18来源:http://www.zh10.com 作者:传奇网页版
2009年的《新天羽传奇》注定是高潮迭起牛气冲天的一年,各色活动层出不穷。玩家朋友们礼物多的拿到手抽筋。现在一般的凡品暗红5、6星的装备基本都入不了咱的眼。不过新春时推出的大竞拍活动却着实吊了一下众人

2009年的《新天羽传奇》注定是高潮迭起牛气冲天的一年,各色活动层出不穷。玩家朋友们礼物多的拿到手抽筋。现在一般的凡品暗红5、6星的装备基本都入不了咱的眼。不过新春时推出的大竞拍活动却着实吊了一下众人的胃口。

不过因为春节的时候大家都忙着过节,未曾仔细的关注过我们的新春大竞拍活动,因此错过了许多珍奇异宝。现在要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以全新的姿态出现的至尊竞拍活动即将再次开放啦!此次竞拍活动的主打宝贝可是大家梦寐以求的十星级暗红装备哦。想想自己打造装备和星级时候的血泪旅程,您怎么也不能错过此次超极品竞拍大会啦。否则好宝贝会被别人捧回家哦。

全新至尊牛气冲天竞拍大会即将全面上线,有价无市的装备和珍奇道具都将出现在此次竞拍会当中,大家要把握住此次机会哦!详情请关注新天羽传奇官方网站!

《新天羽传奇》2009牛年献礼,福降天羽、十二星宫白羊座基金、天羽官网摇奖大轮盘、天羽大竞拍活动(10星暗红武器专场)全新新春活动即将全面来袭!你准备好了吗?

点击查看新天羽传奇官方网站>>>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分类列表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