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说阅读网总编辑杨英婕为bambook用户荐书

时间:2012-11-21 11:15来源:http://www.zh10.com 作者:传奇网页版
《亮剑》红遍全中国,很大原因是主人公李云龙身上带有一股子英豪豪杰的气息。军旅小说加入了越来越多的武侠元素,似乎正是这类小说逐渐走红的主因。小说阅读网总编辑杨英婕为Bambook用户推荐了《冷刺》一书,

《亮剑》红遍全中国,很大原因是主人公李云龙身上带有一股子英豪豪杰的气息。军旅小说加入了越来越多的武侠元素,似乎正是这类小说逐渐走红的主因。

小说阅读网总编辑杨英婕为Bambook用户推荐了《冷刺》一书,书中通过对一个从神农架荒野中走来的青年如何成为震惊世界的特种兵之王精妙绝伦的描写,用细腻的手法对于主角全方位的刻画,使得一个碧血丹心,武功绝伦的人物鲜活地闯入读者的视野。作者通过对于作品节奏的把控,将热血男儿的军旅生涯写的爽感十足。喋血缅甸丛林、血战阿富汗、扬国威于南中国海……出生入死,睥睨天下,演绎了一段中国军人的铁血传奇。

杨英婕的推荐理由是:《冷刺》是一部有血性的男人才会读的书!

除《冷刺》外,杨英婕还为Bambook用户推荐了其他书,云中书城内均可读到。

据悉,现在已经有多位名人为Bambook用户荐书,其中包括《人民文学》杂志主编李敬泽、游嬉网络CEO武强、前百度市场总监边江、美女作家赵波、红袖添香美女作家涅?灰、著名官场小说作家洪放、起点白金作家我吃西红柿、知名作家许开祯、上海著名作家虹影、网游传媒首席执行官兼总裁张雨、起点中文网总经理商学松等,之后还会有更多的名人参与到荐书队伍中来。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分类列表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