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第一宠 解读《醉逍遥》仙宠系统

时间:2012-11-15 11:58来源:http://www.zh10.com 作者:传奇网页版
早年玩家玩游戏,看到道士带条狗都要大流口水,而现在,没在游戏里养过宠物都不敢说自己玩过网络游戏。宠物的类别也只有你想不到的宠物,没有你养不到的宠物,从上古神兽,到远古恐龙,再到各种珍稀和灭绝动物,再到

早年玩家玩游戏,看到道士带条狗都要大流口水,而现在,没在游戏里养过宠物都不敢说自己玩过网络游戏。宠物的类别也只有你想不到的宠物,没有你养不到的宠物,从上古神兽,到远古恐龙,再到各种珍稀和灭绝动物,再到家常的小猫小狗,各式各样。同时对于宠物的玩法,也由最初的喂养、辅助,到如今的骑乘、保镖,极品宠物的战斗力甚至远远超过玩家本身力量。宠物已不仅仅是你消遣时的玩物,更加成为你战斗的得力助手乃至于你的铁臂保镖。有了宠物宝宝的玩家,在游戏中也更加显得得心应手。陪你练级的同时,宠物可以帮你加血、加魔、提高防御、闪避、攻击命中、放个毒等等。而今天我们要一起探讨的,就是率性武侠新作《醉逍遥》里那些极品的仙宠。

【新区新服信息】:

电信三区(新区) 1组 【天骄】 9月14日(周二) 17:00开启

进入《醉逍遥》官网了解更多:

“《醉逍遥》第二届【30万现金】公会赛”活动链接:

客户端下载:

《醉逍遥》记者团招募:

【插入1.jpg】

(加防御,提升回血速度的鼠兄弟)

在《醉逍遥》里仙宠是宠物系统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是指可以携带并召唤出来的小宠物,需要进行饲养和技能学习,不同的仙宠有不同的属性加成及辅助效果,仙宠的等级随着它被召唤出来后的在线时间而慢慢提高,玩家也可以随着仙宠等级的提高给他们学习更多的技能,仙宠为辅助型宠物,不能参与战斗。《醉逍遥》有各种不同功能的仙宠,玩家通过对仙宠的养成,可以提高仙宠对玩家增益的效果,进而增强玩家的实力,并且仙宠还可以通过使用“宠物技能书”获得更多增益技能。仙宠的技能多为加快主人回血回魔的速度,或者提高主人的体力上限和法力上限。

【插入2.jpg】

(提升回魔速度的哈士奇兄弟)

对于仙宠来说可以和主人共同在线时间的延长来不断提升经验值,获得等级的提升;同时每10分钟的在线会降低“1点”仙宠的快乐值,当快乐值为0时仙宠就无法再召唤出来,因此必须给仙宠喂养“仙宠口粮”来提高快乐值,每吃一个增加5点。仙宠在10级以后,每升一级可获得10个属性点,在10级以后慢慢学习新的技能。和自己的仙宠的培养好感情,可以让主人在各类征战中得心应手哦!

【插入3.jpg】

(提升回血速度的犀鸟姐妹)

闯荡《醉逍遥》江湖的你,有自己的仙宠了么?

【插入4.jpg】

(提升回血速度的金毛猿和提升回魔速度的灵芝仙)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分类列表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