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夏日――与屁颠虫魔兽之吻

时间:2012-11-12 05:16来源:http://www.zh10.com 作者:传奇网页版
屁颠虫沿袭桌面HIFI的传统,全新推出的一款056魔兽。056056魔兽是052传奇的升级版。052传奇小巧别致,便于携带,搭配笔记本再好不过了。不过052传奇采用的是铝合金外衣,正面覆盖着金属网罩。

屁颠虫沿袭桌面HIFI的传统,全新推出的一款056魔兽。

056

056魔兽是052传奇的升级版。052传奇小巧别致,便于携带,搭配笔记本再好不过了。不过052传奇采用的是铝合金外衣,正面覆盖着金属网罩。黑、灰色的外表透着几分古典气质。整体工艺细致入微,不规则梯形布局合理。

052

相比070玉树临风,两者在外形上就截然不同了,070可以说是清新脱俗,独具个性的造型毫不掩饰地招摇,苗条性感的身段加上惹眼的潮流颜色,极大程度上吸引了观众“好色”的心,一件名副其实的艺术品。070玉树临风也是060版的升级,060说实在的都不算官方正式版,两者相比就无需多言了,相形之下只能说070遗传了优良的基因。

070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分类列表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