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幻新作《特拉达历代记》画面

时间:2012-11-08 17:46来源:http://www.zh10.com 作者:传奇网页版
《特拉达历代记:衰落》(TelladarChronicles:Dece)是一款奇幻RTS新作,该作发生在一个叫做Miere的幻想世界中,在这个世界的特拉达帝国爆发了历史上最悲壮的七国战争,你将会深入到

《特拉达历代记:衰落》(TelladarChronicles:Dece)是一款奇幻RTS新作,该作发生在一个叫做Miere的幻想世界中,在这个世界的特拉达帝国爆发了历史上最悲壮的七国战争,你将会深入到史诗般的壮阔战争中,带领着英雄们南征北战。

对于帝国统治权的争夺导致各国军事扩张的开始,特拉达军队远征边境,到达了无边无际的Urdaj-Nagh平原,这里居住着一大批好战的Horchi兽人一族。这次远征成了大战争的导火索。本作中的这个Miere世界是完全原创的,里面居住着很多种族和国家,各个势力都有自己的历史、不同的魔法和军事系统。本作的剧情构造相对复杂,有很多分支剧情和多种结局。本作采用多分支冒险的任务结构。军队由2万多个完全由多边形构筑的生物构成,包括诸如步兵、骑兵、怪物、魔法师等不同的兵种。

游戏中的全3D战场面积在4平方公里以上。玩家可以组建战术小队,这种由一定数量单位构成的小队由NPC直接指挥,而玩家可以向这些NPC下达简单指令,例如移动、防御、攻击等,玩家也可以随时对小队进行直接控制。本作中每个战士都有自己的一组能力指标和特征,这种类似RPG的系统在大规模的战略游戏中是非常罕见的。另外本作中英雄和他们的军队是可以在战斗中获得经验值的,在各个任务之间,玩家可以招兵买马弥补战争中的损失。本作采用了原创的军队管理系统,玩家不仅可以选择预设的战斗单位,同时也可以通过50多种武器和30多种装备对他们进行调整。游戏中有100多种魔法可以使用。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分类列表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