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师转魔师

时间:2012-10-25 13:31来源:http://www.zh10.com 作者:传奇网页版
 等级达到60级的法师可以在百工天都南华(X375,Y190)处完成转职任务后转职魔师。 魔师专注于水系法术研究,能够使用多种控制手段干扰敌人的战斗节奏,不仅可以控制敌

 等级达到60级的法师可以在百工天都南华(X375,Y190)处完成转职任务后转职魔师。

 魔师专注于水系法术研究,能够使用多种控制手段干扰敌人的战斗节奏,不仅可以控制敌人的行动,甚至能控制敌人的精神。

 魔师可以装备布甲类型的防具。

 转职任务说明:求道之心【魔师】

接受百工天都南华的考验,前去消灭昔日幻蜃林副本内的饕餮,完成后可接魔师转职任务寒冰之池【魔师】。

 转职任务说明:寒冰之池【魔师】

前去寒冰之池中完成南华交予的考验,完成后可转职为魔师。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分类列表
推荐文章